close

oh~ya~

喵喵也有大烤箱囉~~~

每次看到fb上...社團裡的人po烤箱食物照...

總是只能擦擦口水...在一旁劃圈圈....

心裡面一直有個小心願...

希望以後也可以擁有一台大烤箱...

我想...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了....

何大哥把他們家的大烤箱割愛送給喵喵囉~~~

哇哈哈....

我看...我可能不只是養小肉肉了...

連我的大肉肉也會越長越好....(暈)

 

未命名

你看看....是不是很漂亮啊....

看樣子...喵喵未來的生活...一定會很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