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的很疼我....
他是我和小寶貝最重要的家人....
當然...媽媽和姐姐妹妹...
公公婆婆和其他的家人也都很重要....
但是...我知道...我們不能分開...
要永遠在一起...
結了婚之後...我的體認更深刻....
我們彼此尋尋覓覓了那麼久...
總算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到彼此....
更是要珍惜...
這幾天...我看他看我的眼神...
我知道他心疼我的不適...
雖然...有孩子對他來說是喜悅的...
但是..他更心疼我...
也許是更巴不得能夠代我受過....
親愛的...我相信...我會好好的把寶貝生下來...
會和你共度人生未來的寒暑....
不管禍福...我們都要一起走過....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