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總會拿起BABY的超音波照片起來看看...

這個小傢伙在我的身體裡一天一天的長大....

雖然...我還看不出來...

他的手腳和大頭....和身體....

但..我總覺得...他很開心的在跟媽咪打招呼....

跟我說..媽媽...我在努力長大哦....

媽媽..你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媽媽...我想快點長大...出來和你和爸爸一起生活....

是啊...他一天一天的在長大...

雖然..對於未來...我有很多未知的無助感....

但是...想起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

心裡頭也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我會好好的寶寶生下來....

會和他爸爸好好的照顧他...會給他滿滿的愛....

 

雖然....我偶爾會心情不好...

會覺得..為什麼女人懷孕就要這個也不能做...那個也不能做...

我也想漂漂亮亮的啊....

我也想把髮鬢的白髮染一下....

也想去做個好看的造型....

也想吃冰...也想吃西瓜...想吃泡菜...想吃辣...想喝咖啡...

但是...總是被勸退...

我也曾為了這樣...自己心情低落到暗自哭泣....

老公也為了這樣一直跟我道歉...只能不斷的安慰我...鼓勵我...

 

昨天晚上....他說...

唉..以後我要哄二個女兒了...

我說..為什麼啊....

他說...因為你就是我的大女兒啊....

你就像小女孩一樣....

我不哄著怎麼行呢...

原本還在流眼淚的我...

瞬間破涕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